张掖拼团购房160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3人申请入群

北京东部区域将成新兴宜居板块

发布时间: 2014-09-24 10:02:3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689次浏览


如今,大兴、亦庄、房山、昌平、顺义已发展成北京南部、西南以及北部重要的居住生活板块。而随着北京城市逐渐东扩、新规划的地铁平谷线开通,京东区域作为改变现有居住格局新的突破口,将成为备受瞩目的新兴宜居板块崛起之地。

目前,京东平谷区已初步形成了马坊新城、平谷新城等居住板块,汇聚了新华联慧谷、首城汇景湾、天润香墅湾等楼盘,周边教育配套和生态环境优势已经显现。

“平谷楼市目前还是以地缘性客户为主,北京市区的客户量不是特别大。而轨道交通的规划出台,将对北京市民产生新的吸引力,在开工建设过程中又会对线路周边的居民形成促动。”

亚豪机构市场研究总监郭毅表示:“大家希望在更健康、更好的生态环境下居住生活,但又希望别离工作地点太远,到三元桥只要半。因此,平谷线对吸引北京核心区客流帮助很大。”数据显示,坐落在平谷享有良好交通区位优势的首城汇景湾项目,北京市区客户已达到30%,高于区域其他楼盘。目前主推的130平方米、150平方米大三居持续热销,另外330-350平方米双拼、联排别墅也备受关注。

“就区域内部而言,马坊站是地铁22号线进入平谷区的首站,马坊新城将成为城区150万外溢居住人群的主要承接地,从而崛起为继房山、大兴后北京东部一大新兴宜居板块。”一位市场人士分析指出。

责任编辑: peng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