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拼团购房175群(1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70所世界名校聚西安 市民可免费观展

发布时间: 2016-04-05 09:50:0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45次浏览


华商报记者近日获悉,由西安市政府与西安交通大学共同举办的“2016世界知名大学西安博览会”将于4月7日上午10时,在曲江国际会议中心金色大厅开幕。市民可凭身份证免费观展,与英国牛津大学等70所世界知名大学面对面交流。

据介绍,参加此次博览会的高校覆盖五大洲,其中有英国牛津大学、美国斯坦福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埃及本哈大学等70所世界知名大学参展,代表团成员包括世界知名大学校长、院士、著名学者。西安市民可凭有效身份证件领取门票免费观展。

此次博览会共分为:“长安对话”——开幕式暨校长与市民交流,“大学之光”——世界知名大学教育展。活动将通过交流对话、展览展示的形式,让广大西安市民有机会近距离接触国际知名高校,让世界知名大学校长与西安市教育人士、市民、家长、学生面对面畅谈,传递先进办学理念,为全市教育界提供一个高层次、高水平的对话交流互动平台。

责任编辑:柯潇JN065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