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拼团购房65群(2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西安首付分期的房子 北郊教育现房隆源国际城

发布时间: 2016-04-16 09:07:0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01次浏览


对于很多购房者来说,真正有刚需的人,其实仍然是囊中羞涩,没办法拿出20%或者更高首付,所以首付分期对于置业者来说,能够缓解短期内一次性承担高额首付的压力。隆源国际城总价39万抢住三房,价格4500—5000元/平米,北客站旁75-150㎡超大赠送面积地铁准现房。

中央枢纽核心,城市未来之枢

市府北迁后,北城“新中心”地位凸显,聚焦全城瞩目。北客站处北城门户之地,依托其多维交通,政府千亿资金共建中央枢纽区。隆源国际城,北客站东900米,踞中央枢纽区核心之地,享地铁2/3/14号线首发,近邻3大高速,咫尺8大高铁、6大城际铁路和机场轻轨,10连接世界,汇聚万象精彩,启幕一座城的繁华。

隆源国际城,经开门户都市新中心

作为港资企业隆源集团登陆西安的封面巨作,隆源国际城——百万平米国际大都会生活范本,踞守北客站核心要位,近享2/4/13号地铁首发,咫尺3大高速、8大高铁、6大城际铁路和机场轻轨,外拥500万㎡城市商圈,内揽18万㎡商街,意向签约永辉超市和品格双语幼儿园,万象精彩,演绎北城高端人居生活典范。

中央枢纽区,擎领城市繁华

中心之地,必然是城市精华资源汇聚处,市府北迁,开启西安“双中心时代”,全城聚焦北城。依托北客站,千亿资金共建中央枢纽区。隆源国际城踞守中央枢纽区核心要位,凝聚世界能级当量,聚焦全球资本,擎领一座城的繁华。

一站式名门教育,塑时代精英

承载家族希望的孩子,如何能成长为时代的精英?隆源国际城让孩子的教育同步国际化,意向签约品格双语幼儿园,出家门入家门,名校教育尽在身边,成全家长对下一代的期望。

18万社区商业,万象精彩极速递

对繁华的热爱是对城市最深的执着,隆源国际城深谙每个城市居住者的喜好。将18万㎡商业带到你的身边,囊括24H不落幕的精彩。永辉超市意向签约,离。

普邦园林倾力巨献,臻美生态人居

在社区有限的土地上,建筑数量和绿地面积的博弈从未停止,隆源国际城携手普邦园林,呈献台地式风情景观,从归家景观路到入户平台,从游园小径到水幕垂帘,充分贴合隆源国际城地势特点,精心雕琢每一寸空间,层次跌落,俯仰之间,尊贵气度一览无余。

Art deco经典建筑,中建七局精工淬炼

上世纪20年代Art deco风情曾风靡美国,穿越近一个世纪,隆源国际城让经典在北城复苏。责任国企中建七局,以世界级的工程质量,锻造Art deco风格建筑群,从极具质感的外立面到曲线回纹设计,再到建筑顶部的细微处理,Art deco装饰彰显无余,用细节堆砌起对阶层的礼赞。

隆源国际城经开门户,百万平米国际大都会生活范本。总价39万抢住三房,价格4500—5000元/平米,北客站旁75-150㎡超大赠送面积地铁准现房。

高级销售主管: 李恒18702985020

销售热线:029-890 88888

营销中心:高铁北站东900米(经开区尚新路东段)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