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拼团购房154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西安龙湖源著持续热销 2周销售100套笑傲北城

发布时间: 2016-04-22 10:14:5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75次浏览


2016年一季度,西安房地产市场的改善型需求迎来回升的苗头,二季度,这股苗头持续发力,改善性需求回升明显,而众多房企也抓住这次窗口期,应市加推改善性大户型产品。龙湖·源著继第一季度劲销之后,4月持续发烧,仅两周销售100套,销售额突破1亿,再创二环洋房热销奇迹,为第二季度劲销火热开局。

龙湖地产创造的不仅仅是洋房,更是一种卓越的生活品质。龙湖地产24载25城,中国地产品牌10强,专注于品质洋房、别墅开发,中国洋房、别墅产品专家,龙湖始终坚信高品质的产品和惊喜的服务比业绩更重要,在龙民心目中建立了良好的口碑。

西安城北买洋房,龙湖·源著不二选择。龙湖·源著作为城北洋房屈指可数的洋房代表,受到了极力热捧,项目打造150亩奢适品质住区,礼献全城。社区仅规划1000余户洋房,2.0超低密度容积率,打造舒适居住空间。龙湖·源著定义城市品质人居,约140-251㎡法式花园洋房,让业主回归舒适与繁华,开启尊享品质生活体验。法式商业街醇熟无忧,底跃户型挑高多达4.7米,让居住回归舒适与奢华,开阔惬意,给业主无比尊崇的生活体验感。完美的诠释龙湖·源著“善待你一生”的品牌理念,以“豪配”洋房重新定义主城奢享生活。

项目与浐灞一小仅一墙之隔(计划16年9月投入运营),距已开学的浐灞完全中学西北大附中300米优质教育资源云集,15年一站式无忧高品质教育,家门口的学校,为孩子教育保驾护航,成就金牌未来。

龙湖源著位于西安市东北二环交界处,北辰大道商圈核心,周边浐灞金融商务区、使馆区及世界500强企业云集于此,商业需求与日俱增。近享立体式主干交通网络,北辰大道、凤城五路、浐灞大道、浐灞一路尽纳,又毗邻地铁3号线,中心地段尽现黄金价值,龙湖·源著缤购街区打造城北不可取代的财富中心。

项目地址:浐灞北辰大道与浐灞一路交汇处向东300米

咨询电话:4008981180

责任编辑:郭小慧JN736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