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拼团购房151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长安CX70售价6.89万-8.49万

发布时间: 2016-05-06 09:39:1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423次浏览


4月25日,长安汽车(000625,股吧)布局7座多功能车领域的战略车型——长安CX70正式上市。新车推出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共6款车型,均享受购置税减半政策,售价6.89万-8.49万。

CX70 2780mm的超长轴距,成就超越同级的乘载空间派。当然,大尺寸空间也为“2+3+2”剧院式座椅布局让节假日全家集体出行不再成为你的负担。特别是前排头部空间1020mm,后排腿部空间954mm的数据,可以说是表现优异。CX70装备多功能座椅,第二排可前后滑动,4/6前折,第三排座椅5/5独立翻折,带来的不仅是灵活多变的空间组合,还有3810L的超大载物空间。

CX70搭载1.6L的VVT发动机和5速手动变速器,最大额定功率86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50N·m,实现了动力性、实用性和经济性上的最佳平衡。CX70还应用了长安最新无人驾驶技术成果的智能泊车系统、定速巡航系统等等高科技配置,全面迎合了年轻消费者对时尚前沿科技的追求。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