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拼团购房77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4人申请入群

欧亚国际第二届放生公益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6-05-17 10:48:2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54次浏览


细雨过后,万物生机盎然,在这最美五月天,欧亚国际第二届“福佑生命 回归自然”放生公益活动于2016年5月15日在浐灞滋水公园圆满落幕。这场放生公益祈福活动,吸引了多达200多人新老业主及各界朋友参与。

活动开始后,特邀嘉宾欧亚经济论坛综合园办管理办主任 马主任登台致辞,他的致辞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正在阔步向前的浐灞。浐灞的生态环境众所周知,除此之外,浐灞这几年的经济发展也非常迅速,欧亚国际项目所在位置,是浐灞生态区重点打造的“欧亚创意设计园”一期工程,目前已汇聚了陕西数字出版基地、丝绸国际大厦等创意设计类项目三十余家。而位于欧亚国际一、二期项目中间的丝路国际创意梦工场,是以创意产业为主题的体验式商业中心,预计在2017年初正式投入使用。

在区域自身不断规划发展的同时,诸多利好政策也相继颁布,浐灞区域未来的发展前景值得我们拭目以待。马主任也借此机会,和大家分享了最新的浐灞利好政策:

第一,在创意园区内购买办公用房,按500元每平米给予补贴。

第二,在创意园区内租赁办公用房,按35元每月每平米给予补贴。补贴时间是2年。

第三,入驻创意园的众创空间运营机构,可享受一次性300元每平米的开办补贴。

第四,对园区内被认定为国家级、省级、市级、区级众创空间,分别给予200万元、100万元、50万元、30万元奖励,认定逐步升级的,按差额补助。

第五,引导和鼓励创业企业在多层次资本市场融资,对在新三板以上资本市场(含新三版)上市的企业给予200万元奖励,在区域股权交易市场挂牌的企业给予50万元奖励。

第六,企业、创客在孵期间获得社会投资机构股权投资的,按实际到位投资额2%予以奖励。

第七,对在创意园从事“双创”项目建设投资开发的企业、运营机构高级管理以上人员,以及在孵企业法人,在户籍入区、子女入学等方面,同等条件下给予优先。

放生活动际的浐灞滋水公园。太平寺宏证法师及其弟子在湖畔边进行了祈福仪式,赋予维持生态平衡、弘扬生命价值理念的内涵。参与放生活动的嘉宾朋友们虔诚地将“福鱼”放入水中,祈福家人平安健康及事业蒸蒸日上。至此,欧亚国际第二届放生活动圆满结束。

欧亚国际,浐灞首席河景LOFT,50m2=110m2双层空间,5.4米层高自定义空间,买一层得两层。目前A栋房源清尾钜惠,B栋河景热销中,详询专线:029 8333 6666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