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拼团购房67群(1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三民馨苑小区物业乱收费

发布时间: 2016-05-17 10:48:28

来源:

分类: 购房指南

1369次浏览


物价局:立刻清退公示收费项目

5月8日读者反映:城西三民馨苑小区物业乱收费,刚开始收了装修垃圾清运费,后来又要收砸墙和垃圾清运费,也没有票据。

5月9日华商报向西安市物价局发函咨询。

5月13日收到回函:此项收费违反了相关文件规定,检查组已责成该小区物业办立即停止此项收费,并在小区醒目位置张贴清退公告,立刻进行清退。同时,要求物业办做好收费项目的公示工作。

长安区寨子村路面挖开后一直未施工 将加快项目进度

5月10日读者反映:长安区砲里街办寨子村的路面硬化工程,春节过后就把路面挖开,但一直没人施工。

5月11日华商报向长安区人民政府发函咨询。

5月13日收到回函:砲里街办寨子村列入西安市173个贫困村道路建设项目,去年12月完成工程招标后,工程队全面拉开各村路基建设。由于工程队路面采取商砼施工,待几个标段路基全部施工完毕后,再进行统一商砼路面施工。5月12日,长安区扶贫办到寨子村实地检查工程进度,原定12日进行路面施工,因天气原因暂停。长安区扶贫办现场要求工程队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尽快进行路面施工,预计可在下周内完成全村2000平方路面施工。

土门小树林内唱戏扰民 已收缴高音喇叭、扩音器等

5月11日读者反映:土门小树林附近的小广场上,每天都有人唱戏,还是营业性的,声音很大,影响周围居民休息。

5月12日华商报向西安市莲湖区土门街道办事处发函咨询。

5月13日收到回函:街办已组织执法中队对小树林内噪音扰民的娱乐活动进行整治,对使用高音喇叭、扩音器等扰民物品进行收缴,严禁唱戏扰民现象,同时发动社区工作人员对各团体组织群众进行劝离。

东方社区有人遛狗不拴绳 集中整治 责令改正

5月10日读者反映:纬什街东方社区内有不少人养大狗,每次出来遛狗都不拴狗绳,存在安全隐患。

5月11日华商报向西安市公安局新城分局限制养犬管理办公室发函咨询。

5月13日收到回函:收到函件后,新城分局限养办及时联系东方社区物业及驻地派出所,出动警车2台/次,警力8人/次,对该社区进行为期两天的集中整治。对有不文明养犬行为的12名居民进行批评教育,责令其改正。新城分局限养办以后将不定期地对该社区加大巡查力度,力争给人民群众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柯潇JN065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