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拼团购房122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中国十佳开放发展城市排名出炉:西安位居榜首

发布时间: 2016-06-27 09:54:1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10次浏览


中国城市竞争力研究会6月21日揭晓了本年度多个城市排行榜单,其中包括“2016中国省区、直辖市综合竞争力排行榜”、“2016中国十大创新城市排行榜”、“2016中国十佳开放发展城市排行榜”……多达22个榜单,包括西安在内的陕西多个市、县上榜。

“2016中国省区、直辖市综合竞争力排行榜”主要以各地经济竞争力、产业竞争力、财政金融竞争力、商业贸易竞争力、基础设施竞争力、社会体制竞争力、环境/资源/区位竞争力指数、人力资本教育竞争力、科技竞争力和文化形象竞争力作为评判标准,陕西排在这个榜单的第21位,广东、江苏和山东分列前三位。

在“2016中国省去、直辖市成长竞争力排行榜”上,陕西排到了第11位,前三位分别为天津、广东和江苏。

由资本开放度、技术开放度、政策开放度、贸易开放度、重大影响力事件来评估的“2016中国十佳开放发展城市排行榜”中,西安排在第一位,重大影响力事件为:“一带一路”语言服务及大数据平台”。另在“2016中国十大创新城市排行榜”上,西安排到了第5位。

陕西咸阳市在“2016中国一带一路最具开发潜力城市排行榜”上排到了第7位;陕西旬阳县在“2016中国最美丽县城排行榜”上跻身前30强;陕西神木县、陕西府谷县则进入“2016中国县域综合竞争力百强”。

【新鲜楼市资讯 全面楼盘信息 惊爆楼盘优惠 专业购房服务】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