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拼团购房163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西安城东小区房屋墙壁现裂缝 物业电话无人接

发布时间: 2016-07-05 14:32:0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66次浏览


买房置业是一个家庭的大事,但居住在西安城东巴黎大厦小区的业主最近很难心安。入住不到一年时间,多家业主家中墙面出现裂缝。

“如果一家墙面有裂缝,可以解释为装修问题。但现在小区里这么多业主家中墙面都有类似问题,那再用装修问题就说不过去了!”7月3日上午10时许,西安市酒十路巴黎大厦小区业主向华商报记者称,该小区业主入住不到一年时间,多户业主家中墙面出现了裂缝,有些裂缝贯穿一面墙。

7月3日上午10时30分,华商报记者在该小区四单元一户姓张姓业主家中看到,主卧墙面上填充墙与大梁之间裂缝,贯穿了整面墙,长度约有3米,在次卧中从屋顶到地面上竖着一条裂缝。在客厅及过道上,开裂的墙面裂缝已将壁纸撕的变形。

在该小区二单元的党姓业主家中,卧室内、客厅内、餐厅等不同部位上也有明显的裂缝,在一处打开壁纸的裂缝处,明显地看到墙面裂开的痕迹。

业主党某称,当时还以为是装修时材料不过关,但撕开壁纸以后发现,问题在墙面上。一打听才知道小区有多户业主存在同样的问题。华商报记者走访调查中,该小区多户业主也反映称,自己家中的承重墙及天花板也出现裂缝。

据小区业主周先生介绍,该小区有500多户,基本上都是在2014年底和2015年年初分批交房,多数业主装修好房屋入住还不到一年时间,就出现了墙面裂缝的问题,大家对房屋质量十分担忧。

因昨日是周末,记者在小区内未能找到物业负责人崔某,但通过业主拿到了崔某手机号码,但拨打过去处在无人接听之中。

在该小区各楼道门口,巴黎大厦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张贴着一份《关于解决墙体裂缝问题的公告》称:“开发商项目工程部同意联系施工单位及物业,成立专门的协商调解机制,逐户进行登记,实地查看裂缝程度,会商给出处理修复办法。”

【新鲜楼市资讯 全面楼盘信息 惊爆楼盘优惠 专业购房服务】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