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拼团购房156群(1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46、216路不在太元路设站?系施工临时调整

发布时间: 2016-07-12 16:53:0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99次浏览


7月3日读者来电:46路和216路为啥不在太元路设置站点,周边居民出行很不方便。

7月6日华商报向西安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发函咨询。

7月10日收到回函:为配合市政部门6月25日起对太华路—北二环立交进行的拓宽改造施工,6月15日,大明宫建材家居城通知西安市公共交通总公司,于6月22日下午6时前,将设置在大明宫建材家居城的46路、216路始发站进行调整,并于6月23日零时起,对46路和216路大明宫建材家居城调度站断水断电。

为确保46路、216路两条线路的正常运行,以及200名职工的吃饭、休息、如厕和公交车辆的停放问题,经西安公交总公司多次在大明宫建材家居城周边勘查,就近可供公交车停放的地点只有矿山路公交枢纽站内北侧。因此,公交总公司已于6月22日向运管部门上报了将两条线路始发站调整至矿山路公交枢纽站的请示,但一直未得到批复。

6月29日,西安公交总公司再次收到大明宫建材家居城要求46路、216路撤离的通知后,于当天将46路、216路由大明宫建材家居城临时调整至矿山路口。在未接到运管部门批复前,46路、216路在太元路全段的太元路西段、太元路太和路口、太元路东段、矿山路口4站均不设站、不停靠、不上下乘客。

【新鲜楼市资讯 全面楼盘信息 惊爆楼盘优惠 专业购房服务】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