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拼团购房79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房企大打优惠战 楼市购房良机或再出现

发布时间: 2016-07-28 10:46:0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19次浏览


7月楼市进入淡季销售期,房企变换花样吸引置业者,继上周万科与荣华合作,碧桂园与北京银信、上海复地等品牌房企“大动作”之后,近期各大房企加大营销推广和优惠促销来赢得市场,团购专场、特价清盘、一口价、低首付以及直减等营销方式纷纷上阵,让这个骄阳似火的7月再添热度。

房企抢夺先机 优惠大战愈演愈烈

虽然处于传统营销淡季,仍不乏许多房企加大优惠力度,利用活动暖场,选择让利置业者,抢夺先机,力图消化存量,一场楼市优惠大战已经上演。

城南区的英郡年华国际社区项目122㎡洋房推出首付1万的活动,曲江新区的曲江·千林郡项目也不甘示弱,推出128㎡房源,赠送30㎡,首付1成,仅需约9万首付即可。

除此之外,还有不少楼盘直接在价格上做文章,据置业顾问介绍,雅居乐·御宾府推出10套295-413㎡的大平层房源,一口价270万/套,赠送两个车位。龙腾·万都汇项目购买所有在售房源均可享受最高直减20万优惠,房源面积为75-144㎡。

房企优惠让利跑量 或成置业良机

近期西安市场上恒大、万科、中海、金地等各大品牌房企纷纷推出优惠政策和部分特价房源,在短时间内引起购房者的关注。

售楼部一位购房者和小编聊到,“本来打算7月份买房,但是想想天气炎热,买房的人比较少,并且售楼部推优惠主要是为了现房清货,考虑在这个时候购房,优惠力度较大。因此决定近期多转转楼盘,把房子定下来”。

对于有购房需求的市民而言,近期或许是购房的好时机。各大房企加大力度释放优惠,但购房者也要看准房源和房企再入手,避免卷入不必要的纠纷。

专家提醒:购房者应理性对待

在错综复杂的楼市促销花样中,业界人士也提醒,对所谓的大力度优惠房源,市民应有冷静的判断和实地的走访,才能清楚其到底有无优惠以及房源性价比,比如一个楼盘光拿出一些“边角料”式的房源进行促销,很难保证合理的性价比。

【新鲜楼市资讯 全面楼盘信息 惊爆楼盘优惠 专业购房服务】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