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拼团购房232群(2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0人申请入群

西安市首次出台住房公积金异地贷款办理指南

发布时间: 2016-08-01 09:23:3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4843次浏览


户口未迁入西安市,房贷难享受公积金优惠,一直是这一群体的内心之痛。不过,日前西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首次出台《西安个人住房公积金异地贷款办理指南》,让在我市的外来群体通过办理异地贷款即可享受公积金优惠。

据公积金中心工作人员介绍,异地贷款是指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购买缴存地以外的自住普通住房时,向购房地公积金中心申请的住房公积金贷款。贷款对象为购买西安市行政区域内自住普通住房,符合西安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条件的非西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缴存职工。西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缴存职工在其他城市购买住房申请公积金贷款的,按房屋购买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异地公积金贷款政策执行。

外地户籍在我市购买房屋申请公积金贷款,需要具备以下两种情况之一:一是申请人或配偶具有西安地区户口(提供原件及复印件);申请人或配偶在西安地区长期工作或居住的(需提供一年以上西安地区完税证明或社保证明,或持有西安地区居住证)。

此外,申请人还需具备在缴存地连续足额缴存6个月(含)以上住房公积金,有稳定收入,信用良好,借款人及配偶征信报告中近5年内不超过连续3期或累计6期的违约记录,且借款人及配偶没有未还清的住房公积金贷款(含住房公积金缴存地)等要求。

本地缴存职工在外地市购房办理异地贷款开据《异地贷款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及使用证明》时需要提供的材料:填写《个人住房公积金异地贷款申请表》;申请人身份证原件。

据了解,目前我市共有建行、中行、农行、工商、交通等17家银行可办理公积金异地贷款委托业务。

【新鲜楼市资讯 全面楼盘信息 惊爆楼盘优惠 专业购房服务】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