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拼团购房148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童心斑斓,智绘未来”龙湖·曲江畔绘画课开启

发布时间: 2016-08-20 09:16:0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085次浏览


世界那么大,总有许多美妙的风景值得铭记。蔚蓝的天空、绚烂的花儿、在草地上撒欢的狗儿,每一眼都有动人之美。在孩子的眼中,生活更像一幅幅美丽的图画,当拿起画笔,宝贝们总能用五彩缤纷的笔触,描绘出充满创意的画卷。龙湖·曲江畔(400-869-1111 转 33809)小龙人夏令营最后一期将带领小朋友们一起智绘未来!小朋友们快来用你们的小手画出多彩,画出美丽,画出你心中大大的梦想吧!

本次活动龙湖·曲江畔(400-869-1111 转 33809)还请来了专业老师带队,将带领小朋友们走进社区,一起学习写生和彩绘活动。从树叶到动物再到各种人物,孩子们将在老师的指导下,仔细观察、细心描绘、画出生动形象的作品。同时,还有有趣的彩绘环节,展现孩子和父母的绘画技能,用彩色的颜料将一件件东西变得缤纷多彩。彩绘完成,小朋友还可以将亲手做的作品带回家哦。

本次活动不仅可以增强孩子对美的感受力,通过写生教学的培养和熏陶,更能让孩子贴近自然、热爱生活。让孩子在学习的过程中感受到世界的美丽、奇妙和变化无穷。8月20日快和宝贝一起来度过一个趣味无穷的周末时光吧。

龙湖·曲江畔(400-869-1111 转 33809)绘画课堂欢乐开启

龙湖·曲江畔(400-869-1111 转 33809)全新产品升级而来,双公园地铁上盖,五维立体景观低密花园,全龄教育体系名校云集,龙湖物业悉心善待,产品从规划、体量到户型全面升级,旨为客户带来更好的居住体验。约140—210㎡花园洋房荣耀加推,约93—113㎡瞰景高层劲爆价格震撼面市。据悉,龙湖·曲江畔巅峰级洋房景观即将撼市首发,敬请期待。

【新鲜楼市资讯全面楼盘信息惊爆楼盘优惠专业购房服务】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