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拼团购房238群(2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钟鼓楼周边人行道整体翻建提升 预计9月底前完工

发布时间: 2016-09-26 09:32:2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8366次浏览


近日,很多市民发现钟鼓楼周边都被围挡了起来,这是为什么呢?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市政部门获悉,钟鼓楼周边正在进行环境整治人行道铺装工程,截至目前,共铺装人行道10600平方米,更换路缘石1700米,更换井框盖89套,绿化树池82套,预计9月底前全面完工,国庆节将以崭新的姿态迎接八方游客。

据了解,钟鼓楼周边环境整治人行道铺装工程地处繁华的钟楼区域,东起解放市场、西至竹笆市,南起降子巷、北至西一路,原有人行道由于不同时期改造,形成了不同样式的面砖,加之使用年限较长,局部出现沉陷、松动等病害,既影响古城形象,也给过往行人通行造成影响。8月20日起,城区市政养护管理公司开始对该路段市政设施进行全面改造,此次改造是对钟楼周边人行道进行整体翻建提升,新的人行道面层铺装采用了烧结陶瓷透水砖与石材拼接铺砌,同时对路缘石、回型绿化树池、景观式检查井、LED指路牌等设施进行更换。为减少施工对交通、行人造成的影响,市政部门采取分段围挡、昼夜施工的办法,加快工程建设,同时做好与交警、园林、城管、规划等多部门沟通与配合。

“人行道铺装工程仅剩下个别的边边角角,估计再有几天就可以完成。”据城区市政养护管理公司副经理刘永行介绍,“还有其余相关的园林绿化、路灯安装工程也正在加紧施工,预计9月底前,整个钟鼓楼周边环境整治人行道铺装工程将全面完工。”

【新鲜楼市资讯 全面楼盘信息 惊爆楼盘优惠 专业购房服务】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