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拼团购房87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张掖租房也能按揭贷款了!

发布时间: 2018-08-23 17:19:16

来源: 网络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7653次浏览


在“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的政策指导下,张掖乐居房产经纪有限公司坚持贯彻“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的方针,响应中国建设银行迅速进入个人住房租赁领域,创新金融服务产品,切切实实解决居民住房问题。

张掖乐居房产经纪有限公司作为张掖房产中介业标杆企业、张掖唯一国家商务部特许加盟经纪(中介)机构,也是中国建设银行张掖分行首批“按居贷”合作伙伴之一!建行推出的个人租房贷款“按居贷”是专门用于个人支付房租租金等相关用途的人民币贷款,主要基于借款人资信状况,采用“信用+保证”形式,根据借款人的工作年限、收入、公积金缴存、央行征信等情况,可给予期限最长10年、额度最高100万元的贷款。

对于承租方来说,长租的一个好处是可以锁定租约期内的租金,不用担心租金上涨,但对于初入职场的不少年轻人来说,一次性缴纳全部租金也是不小的负担。但是,建行的贷款会帮助他们缓解资金压力。

对于出租方来说,按居贷虽是租户借贷,但银行是直接将资金打到房主账户中,房主一次性得到未来数年的房租后,可拿这笔钱用于理财赚取利息收益。房主赚取的是租金+理财利息两部分收益。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