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拼团购房133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西安湖景房-绿地与湖

发布时间: 2016-03-15 10:56:3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27次浏览


绿地与湖这个楼盘说出来也许很多人不是很了解,但是说到绿地国际生态城,大家还是比较熟悉的。很多购房者看到绿地与湖的位置,就有点心里犯嘀咕,这是一个什么样的楼盘?绿地与湖位于浐灞区咸宁东路与浐河西路十字,可以说项目位于曲江二期和浐灞的交界区。绿地与湖由绿地集团开发,位于西安“***”曲江新区东面,浐灞生态区南端,浐河上游西岸,北至新兴南路,东临浐河西路,南临南三环,西接曲江二期,同时拥享浐灞与曲江的生态和生活。


湖景房!湖景房是指通常建造在湖边或靠近湖的地方,能够或比较容易观赏到湖上景色的房子(建筑物)。通常为房地产类术语,是吸引消费者的一大卖点,相类似的还有“水景房”、“海景房”,指靠“江”、“河”、“湖”能够随时欣赏到其水面风景的房子。而曲江南湖边的房子真是因为南湖这一大资源,房价也是贵的离谱呀!绿地与湖可谓是真正的湖景房,房子旁边就是水系,大家可以感受一下。绿地与湖位于1000亩雁鸣湖湿地公园之间,辽阔的水面、充足的资源、良好空气质量与声环境质量都居于西安各自然生态保护区之首。

绿地与湖规划用地约17万方,建筑面积约51万方,总户数3894户,由极具西班牙官式建筑风格的14栋33层高层、40栋联排别墅、42栋三合院别墅和6651方商业组成。建筑庄重典雅、浪漫唯美。看到沙盘,大家就可以感受到项目的大体量和水系的环绕。

声明:此文系搜狐焦点网独家原创稿件或者独家披露信息,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转贴或以其它方式复制发表,请与搜狐焦点网联系。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