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拼团购房102群(1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曲江好房惊喜特惠 特价房给你再赠送免费车位!

发布时间: 2016-05-11 09:15:5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74次浏览


从五一小长假开始,各个楼盘 加大销售力度,推出系列购房优惠政策,助力西安五月楼市,很多观望中的购房者纷纷看盘选房,而在这个大家开始抢房的“关口”,位于曲江二期中的五星好盘——金地翔悦天下也推出了限时特惠:特价房源以及免费送车位活动!特惠一:金地翔悦天下 感恩客户 购房大特惠6套限量特价房 感恩回馈先到先得,据小编了解,此次金地翔悦天下推出的6套特价房源最高直降9万元,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特惠房源有限,特惠期限截至5月15日,先到先得!优惠房源信息如下:


特惠二:买房就送车位眼下西安市的车位告急,西安各区域,尤其家庭普遍拥有1-2辆车的曲江区域,更面临着停车困难的问题。有个自己的车位,不仅停车便捷、上楼方便,更能让爱车免于风吹日晒雨淋,持久保“新”、增强车零部件的使用寿命。金地翔悦天下,60%以上的业主拥有车辆,小金也为业主及购房者想的更多更远,翔悦特惠升级!买房送车位,给您和爱车一个新家!



金地翔悦天下优势分析:1、“底商+雁翔商圈” 商业配套丰富多样,除了自身商业配套外,项目周边聚集有大唐不夜城二期商业、旺座曲江商务休闲办公区以及雁翔广场等大量商业集群;2、地铁、公交、高速、环线 出行方式全覆盖,1条地铁(地铁5号线)、6条公交、2条环线(南二环、南三环)、外加绕城高速,各种出行方式全方位覆盖,多种选择让您出行无忧;3、18年配套 业主子女上学无忧,目前,小金享有曲江二中、曲江一小等10所名校,业主子女均可优先享受;4、享受买房送红包活动,通过搜狐焦点成交客户可领取2000元现金红包!咨询电话:400-898-3113更多详情点击》》


责任编辑:李佳JN599

责任编辑: liyaxi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