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拼团购房117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0人申请入群

养老金账户2万余元 在西安咸阳被盗取

发布时间: 2016-07-28 10:45:5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56次浏览


市民:人卡在深圳 却被取款

7月25日,唐女士告诉华商报记者此事的经过。唐女士和丈夫张先生都是宝鸡人,退休后随子女常年居住在深圳。7月5日,唐女士因左胳膊骨折回到宝鸡医院治疗(其医保关系在宝)。

21日,唐女士手机收到一条短信,当时她也没在意看 ,第二天又接连收到7条短信,唐女士一看之下慌了神。短信是陕西信合96262的官方信息,其主要内容为:您已成功办理一笔3000元的无卡取款业务。这样的短信一共8条,第一条是21日收到,其余7条是次日连续收到,7笔3000元,1笔1900元,共计22900元。

“我用的手机是丈夫的,他的养老金银行卡绑定的就是这个手机号。”唐女士说,随后查看发现,卡内的22955元只剩下55元。而张先生说,其本人和银行卡一直在深圳家里。

唐女士说,丈夫的养老金卡是在宝鸡办的,她22日下午就向当地派出所报了警。张先生也在深圳的辖区派出所报了警,深圳警方在查明情况后出具了书面材料说明,张先生卡未离身,办卡地和被取现地都在陕西,应归宝鸡警方管。

“银行应该给我个解释,也应该负责。”唐女士说。

银行:正在调查原因

26日,华商报记者来到金台区信用联社长寿信用社了解情况,该信用社一杨姓副主任说,22日,事发后唐女士就来单位反映过,其丈夫的养老金账户确实是在长寿信用社开户,经初步查明,卡内22900元确实被人在咸阳渭城区和西安莲湖区的ATM机无卡预约取款。

该杨姓副主任称,目前,至于为何会被人无卡预约取走现金,长寿信用社也无法给出答复,他们已经向上级部门报告,提交材料,上级部门也正在调查当中。

在唐女士报案和提交相关材料后,宝鸡市公安局金台分局中山西路派出所也已经立案调查,目前正在调查取证。

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宝鸡监管分局工作人员说,银行卡被盗刷、盗取等时有发生,唐女士丈夫所损失金额已经构成刑事案件标准。目前,只能等公安机关破案或银行查明原因,如果是银行制度出现问题或出现漏洞的话,银行承担相应责任。

【新鲜楼市资讯 全面楼盘信息 惊爆楼盘优惠 专业购房服务】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